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很烦
很多东西要烦
有人知道吗?
有人在乎吗?
每天都带要勉强带着微笑来度过
很辛苦
很累
但我也只能做这些东西罢了


你不开心的时候,谁逗你开心?
谁安慰你?
我也知道我很烦
但都是为了你好
我有求回报吗?
没有啊
怎么老天那么对我


我很讨厌我的生活
我没用
我小气
(我改了很多很多)
如果是我以前,我早就跟你们大吵起来了
我有骂?
你们错了,被骂的是我。
我说你们,你们说我自己没错吗?
我有。
所以我现在都没跟你们吵啊
你错或我错,我都说对不起


对不起
这是我对全部人说的
我可能不小心得罪了你们还是什么的
我没恶意的
请接受我的道歉。

真得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