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10 倒霉死了

倒霉死了

本来说星期六去NEWAY提早庆祝我生日的

全部放飞机
*我自己一个人出门了*
(很白痴哦)
不想呆在家
带RM40出
结果用完了噜
T.T
又没钱了拉
11点多~ 自己搭taxi去LRT~
然后自己搭LRT去TS
去到了TS就去GASOLINE找我的朋友
他在那里做工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
坐了一下就去找叶了
聊聊聊。 然后就去roller找他弟弟
然后我就回ts GASOLINE继续坐
结果他妈的
没位子
突然很想呕
又一直出冷汗
辛苦到
又头晕头痛

YEAH~
干姐打来了
我叫她来找我
哇!!
*我干姐真美呢* >.<
第一次见面。 哈哈
然后我就陪她去6楼找那个auntie弄她的礼服
然后姐就带我去吃东西了
蛮好吃的 XP
下次等我有钱再去吃 ^.^

然后等我的朋友来
他们还蛮够兄弟的
知道我自己一个人
然后就来陪我
结果我的大佬门要剪头发
我只好跟一个朋友去打机场消遣咯
他们剪完后
然后我们又回gasoline喝茶了
他们约了朋友去pandan indah i-code打机
我也跟去了
但我是看而已
不喜欢打机呢
浪费钱
不懂我的眼睛怎么了
又痛又痒
感觉好像有东西在里面哦
妈的
红红了


跳过跳过~~~~
懒惰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