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曹格-数到五答应我

曹格-数到五答应我
第一次看着你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第一次看着你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因为我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说你害怕因为受过伤
不需要害怕因为我不是他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因为我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